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新闻爆料

主题: 荆门人注意啦!7月,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 我一贱你就笑i
楼主回复
  • 阅读:9638
  • 回复:7
  • 发表于:2018/7/1 9:37:3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荆门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6月马上就要过去,明天就将迎来盛夏的7月。明天起,又有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省内流量全部升级为全国流量、动车组通向更多的城市、日用消费品和进口汽车的关税都将下调......


  这些新规与你有关,点击图片还能看到更多!

养老金实施中央调剂

?点我试试
  《关于建立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的通知》7月1日起实施。在现行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基础上,建立养老保险中央调剂基金,对各省份养老保险基金进行适度调剂,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手机流量“漫游”费将成历史

?点我试试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宣布7月1日起取消国内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的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点我试试

        7月1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首次投入运营。调图后,全国铁路“复兴号”动车组日开行数量将由现在的114.5对增加到170.5对,可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

定向降准,释放7000亿元资金

?点我试试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7月5日起,下调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等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次定向降准可释放资金共约7000亿元。

30城专项打击楼市乱象

?点我试试

        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印发通知,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2002年以后的学历认证可网上免费申领

?点我试试

        7月1日起,2002年以后的学历证书均可通过学信网免费查询,也可网上免费申请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降低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

?点我试试

        7月1日起,服装鞋帽等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15.9%降至7.1%;家用电器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20.5%降至8%;水产品和加工食品进口关税平均税率从15.2%降至6.9%。

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点我试试

        7月1日起,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汽车零部件关税降至6%。

科技人员职务科技成果转化奖金享个税优惠

?点我试试  

        财政部等三部门发布通知,7月1日起科技人员取得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个人所得税可享优惠。

上海:医疗救助范围进一步扩大

?点我试试


        7月1日起,上海市医疗救助政策的救助对象进一步扩大。低收入困难家庭将纳入救助范围,这类家庭门(急)诊自负医疗费用按50%比例给予救助,全年最高救助限额为每人2500元。


重庆:周六也可办理出入境证件

?点我试试


        7月起,重庆公安将在全市出入境窗口推行周六办证便利措施。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市公安局和全市41个区县办证厅,周六将正常开放提供办证服务。

山东:储藏室、车库不再计入物业公共服务费

?点我试试


        7月1日起,山东省普通住宅的储藏室、车库不得计入物业公共服务费的计费面积之内,但改变设计用途用于居住的除外。

广东:全省实施“疫苗险”

?点我试试


       7月1日起,广东省级卫计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统一为一类疫苗异常反应购买补偿保险,出了异常反应都由保险赔;二类疫苗企业也可自愿购买。


安徽:统一工伤保险费率

?点我试试


        7月1日起,安徽全省范围实现工伤保险基准费率和浮动费率统一,并在此基础上适当下调工伤保险费率。


六月再见!

七月你好!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商务合作、广告投放,请与我们联系!客服QQ:4200724 微信:jmccoo  电话:0724-6800856   
  • 赐毒酒一杯给那贱人
  • 发表于:2018/7/1 9:48:39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又到7月了哟!
来自手机版
(0)
(0)
  
  • ┅涟漪、水波在泛滥┅
  • 发表于:2018/7/1 9:51:40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是的呀, 上个月感觉什么都没有做!
来自手机版
(0)
(0)
  
  • 欢雪
  • 发表于:2018/7/1 9:57:47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时间过的太快了!
来自手机版
(0)
(0)
  
  • 伟逸
  • 发表于:2018/7/1 9:57:47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好说什么了
来自手机版
(0)
(0)
  • くつ沵彵媽嬡過莪 、庅
  • 发表于:2018/7/1 10:06:50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
来自手机版
(0)
(0)
  • 笑靥っ如誮
  • 发表于:2018/7/1 10:15:53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哇 ,好怕!
来自手机版
(0)
(0)
  • 厌世症i
  • 发表于:2018/7/1 10:24:56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纯属路过
来自手机版
(0)
(0)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